穿戴式裝置多元化 三星「智慧戒指」正式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5 日訊】在日前舉行MWC世界通訊大會上,各種穿戴式裝置成為展覽亮點,像是能隨時監測健康的智慧戒指,還有能夠變身成滑鼠的智慧手錶,都受到矚目。

在今年的世界通訊大會上,各種穿戴裝置琳瑯滿目,像是智慧戒指(Smart Ring),將過去智慧手錶的功能,濃縮到小小的戒指,可以輕鬆監控睡眠和生命體徵等健康狀況。

三星科技負責人 Santiago Izquierdo:「透過智慧戒指、智慧手錶或其他平台收集的數據,整合起來經過分析,就可以提供一些有用的建議,來改善日常生活。」

此外,還有智慧手錶能夠藉由追蹤手勢,變身成滑鼠。

智慧手錶公司CEO Ohto Pentikainen:「這個App的運作,是藉由識別手指的動作,所產生的振動穿過肌腱,由智慧手錶上的陀螺儀接收。所以,每次手指相碰時,都會發生一系列振動,我們可以用智慧手錶和健身追蹤器中現有的感測器,來獲取資訊。」

目前,三星和Google,都已經在部分產品中,採用這項技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