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民眾再揭露 中共舉國銷毀新冠資料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8 日訊】近日,有河北知情民眾再次披露,當地區政府,半年前口頭傳達指令,銷毀所有關於新冠防疫的紙質文件,焚毀數量有11車。

河北民眾 呂先生(已變聲):「沒有紅頭文件,就是口頭傳達讓把這些東西全部都銷毀掉。」

本台近日播出《知情人:中共要求全國銷毀新冠資料》的報導後,近日,河北的呂先生,向本台印證了這一事實。

河北民眾 呂先生(已變聲):「差不多九、十月份左右吧,就我旁邊的人就說,他的朋友是區政府的人,他就偷偷的和他說,說咱們區裡面正在銷毀關於所有防疫這些文件,就是說咱們區裡面一共拉了11車貨車,全部拉到那個垃圾焚燒廠去燒了。」

呂先生說,他朋友的哥哥,是在醫院工作,他哥哥所在醫院也在銷毀新冠資料,但是沒有紅頭文件,就是口頭傳達。

上週,來自湖南長沙的陳先生首次披露了中共這一行動。

湖南長沙陳先生(已變聲):「因為我一個朋友他在醫院做領導,他親口給我講的。」「包括疫苗的記錄,包括核酸檢測的記錄,還有就是整個抗疫過程的一些東西全部刪掉,讓未來的歷史,後人不會知道有這個事情,這本來就是一個失敗的事情嘛。」

2022年底,疫情海嘯般爆發,醫院停屍房和殯儀館屍滿為患。

呂先生透露,在那個階段,短短一個星期之內,幾乎所有他認識的人都感染了。每天各個區縣的火葬場都是24小時加班燒遺體,火化爐都燒癱瘓了。

河北民眾 呂先生(已變聲):「省裡邊的就來所謂的指導治療,問他們救治率是多少,我那個哥哥說救治率是零,他們就,那也不能說是零啊,說二十吧,那省裡邊說啊,太少,寫百分之五十吧,所以說那東西全都是假的。」

去年,疫情再次升溫後,中共卻用支原體肺炎和流感等名稱來掩蓋。呂先生說,這一輪的疫情感染範圍不分年齡大小,體質較弱的人,極容易被奪走生命。

河北民眾 呂先生:「我們單位就有一個三十六歲的小夥子,他身體挺好的,感冒過一次就一直頭疼,然後就有一天下午突然就吐,當時就昏迷了,在那個ICU搶救室內住了幾天,但是就無緣無故又出血了。之後就一直沒醒過來。」

呂先生還透露,身邊很多人打了國產針以後,出現極大的副作用,還有多種病的併發症,以及猝死事件。他身邊同事的不幸遭遇多是與此有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悅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