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2站 決戰桃園角板山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2 日訊】2024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吸引全球38個國家的頂尖車手來台參賽,週一第二站來到,擁有豐富地形的桃園,也是5站路線中最具挑戰的一站。

鳴笛聲響,來自38國、24隊的好手們奮力向前衝,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2站來到桃園。

桃園市長 張善政:「自由車環台賽第二站在桃園,路程超過115公里,其中包括兩段非常挑戰的,第一是60公里的快速道路,第二是最後30公里的爬山,要一直從平地經過石門水庫爬到角板山。」

公路競速登山爬坡,複合型賽道,對選手的體力與耐力都是一大考驗,沿途可以欣賞海岸美景、挑戰登山爬坡,也展現桃園不同的特色。

主持人 vs 中華隊選手 吳之皓:「你最喜歡環台賽中的,哪個景色或是賽道呢,其實我滿喜歡角板山這一段的,為什麼,因為有平路,然後石門水庫那邊其實丘陵地,騎起來真的滿舒服的。」

自由車環台賽將持續進行到3月14日,參賽選手決戰經典5站,一同飆風競速,歡迎民眾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