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決心進攻拉法 哈瑪斯二號人物或已斃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2 日訊】關心以哈衝突,本週一「齋戒月」開始,但以哈停火前景黯淡,以色列決心推進對南部城市「拉法」的進攻。另外有媒體披露,哈馬斯的二號頭目,可能已經在空襲中被擊斃。

對大多數穆斯林來說,3月11日標誌著齋戒月的開始。

以色列此前表示,如果哈瑪斯拒絕釋放剩餘以色列人質,以色列將從齋戒月開始,推進對加薩南部城市的進攻,繼續清剿哈瑪斯。

美國總統拜登週一表達了對以色列軍事行動的擔憂。

美國總統 拜登:「他必須更多地關注因所採取的行動而失去的無辜生命。在我看來,他在傷害以色列甚於幫助以色列」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當天駁斥了拜登的說法。

以色列總理 尼坦雅胡:「如果他的意思是,我正在推行私人政策,並違背了大多數以色列人的意願,損害了以色列的利益,那麼他這兩點都錯了。」

伴隨著對加薩中部努塞拉特營地(Al-Nusseirat camp)的轟炸,有媒體週一披露,以軍正在核實哈瑪斯第二軍事領導人馬爾萬·伊薩(Marwan Issa)是否已在空襲中喪生。

如果伊薩被確認死亡,他將是以色列迄今剿滅的最高級別哈瑪斯官員。

截至目前以色列軍方和哈瑪斯均未對此發表評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