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機密文件案」聽證會 「記憶差」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拜登機密文件案」週二的聽證會上,特別檢察官稱,因為拜登是「記憶差」的老人,因此決定不起訴。

在週二的聽證會上,特別檢察官許景(Rober Hur)表示,拜登在2017年卸任副總統後,保留了機密文件。

美國特別檢察官 許景:「這些證據包括一段錄音對話,拜登先生在對話中告訴他的代筆人,他剛剛在樓下發現了所有機密材料。」

美國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吉姆·喬丹(Jim Jordan)播放了2月9日,拜登對報告的最初回應片段,他的說法與報告內容矛盾。

美國總統 拜登:「我沒有共享機密信息。我沒有和我的代筆人分享過這些信息。」

特別檢察官許景還稱,因為拜登是「記憶差」的老人,因此決定不起訴拜登。

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 吉姆·喬丹:「許景先生撰寫了一份長達 345 頁的報告。但歸根結底,只有幾個關鍵事實:拜登私藏機密信息,拜登沒有妥善保管機密信息,而且他與不該接觸的人分享了機密信息。拜登觸犯了法律,因為他是個健忘的老人,陪審團會同情他,許景先生選擇不提出指控。」

在美國大選前夕,特別檢察官對於拜登記憶力的描述,引發選民對拜登能否勝任總統職務的擔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