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聰明!法鬥記得電話號碼 主人念對才開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5 日訊】南投一位陶藝家,養了一隻法國鬥牛犬,而這隻5歲的狗狗,堪稱天才級,居然會背電話號碼,只要覆誦3次,當主人念出對的電話號碼,狗狗就會主動吃下主人手中的零食。

飼主 蔡明呈:「電話號碼記起來喔,09325054XX。」

男子對著愛犬,唸出一組電話號碼,看看他能否成為稱職小幫手?

飼主 蔡明呈:「記起來了嗎?確定一下。」

抬起小腳丫,摸摸主人的手,彷彿宣示著「牠準備好了」!

飼主 蔡明呈:「對了才可以吃喔!準備囉,09325874XX,09885054XX,09289534XX,09325054XX。」

只聽了3次的電話號碼,這隻狗居然能記在腦海中,一旦主人唸對,就會吃掉手中零食,完全沒被其他數字混淆。

飼主 蔡明呈:「有時候你唸相同的號碼的時候,牠會質疑,所以你看牠的眼神,牠會去稍微回想,還有去回想數字對或者是錯。」

這隻令人讚嘆的天才狗狗,來自南投名間,名叫荳荳,今年5歲,是隻法國鬥牛犬。不只擁有超強記憶,多才多藝的牠還會跨欄、匍匐前進,甚至跟著陶藝家主人拉胚。

其實牠也有酷帥一面,喜歡戴上墨鏡,一身拉風裝扮,和主人騎車兜風。

飼主 蔡明呈:「牠對於客人的一些互動會比較喜好。固定時間我們也都會帶牠到一些中醫院。跟一些老人家互動。」

其實法國鬥牛犬,在網路狗狗智商評比,79種品種中只排名第58名。但荳荳展現驚人實力,扭轉法鬥形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