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軍女兵曬父六四勛章 影片遭中共急刪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2 日訊】中共當年在天安門屠殺大學生的六四事件震驚國際,如今中共仍在掩蓋這一罪惡。日前,一名火箭軍女兵炫耀其父當年參與大屠殺獲得的六四勛章,引發爭議後,被火箭軍緊急下架。再次引起輿論對六四真相的關注。

3月18日,中共火箭軍在bilibili(B站)官方帳號發布一段視頻,一名女兵提起自己的父親,拿出一枚「首都衛士」勛章炫耀她父親是一名退伍軍人,這枚紀念章是他在天安門值勤時獲得。

「首都衛士」勳章是中共戒嚴部隊在天安門屠殺和平請願的大學生和市民後獲得的嘉獎。

相關視頻發出後引發巨大爭議。許多網民嘲諷,「拿著罪惡勛章,殘害同胞還炫耀」、「血淋淋的勛章」。

「六四事件」參與者、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說,這位女兵雖然是六四屠城軍人的後代,但她並不一定知道六四真相。

「六四事件」參與者、加拿大華裔 盛雪:「六四屠殺之後的這麼多年,中共政府一直以極度恐懼的態度,在屏蔽六四的所有信息。所以說,現在下一代,他們反而是受中共多年的信息屏蔽以及愚民教育,還有洗腦,他們對整個的事情有一個非常背離基本真相,背離是非的判斷。」

分析指,中共的謊言宣傳,扭曲的一些人的認知。

「六四事件」參與者、加拿大華裔 盛雪:「這個女孩子她以為她父親當年的做法,因為獲得了所謂的勳章,對他們來說,是一個榮譽,她現在拿出來炫耀。但是她不知道,事實上中共政府在這件事上一直是不敢面對的。現在引起社會的反彈,所以中共必須要以最快的速度,去減低這個事情的影響。」

相關視頻引起爭議後,已經被火箭軍緊急下架。

「六四事件」是指1989年6月3日晚至4日凌晨,中共出動戒嚴部隊殺戮在天安門前靜坐,要求反腐敗、要民主自由的大學生和平民。

但中共一直否認開槍殺人並全面封殺真相。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韻 易如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