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音樂明星讚神韻:音樂與內涵完美一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6 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的演出大爆滿。瑞士家喻戶曉的歌手及音樂製作人觀看演出後,感謝神韻藝術總監,並祝賀神韻達到的高超藝術成就。

瑞士音樂明星 Bo Katzmann:「演出宏偉壯麗。從開始到最後一秒,我都陶醉其中。其中傳遞的豐沛情感也帶給我驚喜,藝術家們不僅完美展現了(中國古典)舞,並通過豐富的表情來表達眾多情感。音樂美妙動聽,服飾精美迷人。」

Bo Katzmann 是瑞士家喻戶曉的音樂明星、歌手、音樂製作人,作品獲得過13次金唱片獎。被譽為瑞士當代最成功的音樂人之一。

Katzmann讚歎神韻所有的故事都是圍繞慈愛、 謙虛和正義。

瑞士音樂明星 Bo Katzmann:「我覺得,所有的故事都是圍繞慈愛、 謙虛和正義,我非常喜歡。所有故事帶給人的寓意充滿慈悲,非常美好。

每個人的人生道路都是一條通往慈愛的旅程,沒有其它出路。這也是我在這裡(通過神韻)感受到的訊息。」

神韻最後一幕令Katzmann難以忘懷。

瑞士音樂明星 Bo Katzmann:「我在這裡看到與基督教信仰相似的內涵,救世主降臨人間,將善良美好帶給人。我看到了這樣的內涵,傳達的訊息非常美好,會令我難以忘懷。」

Katzmann感謝神韻藝術總監,祝賀神韻取得的卓越藝術成就。

瑞士音樂明星 Bo Katzmann:「我衷心祝賀他(神韻藝術總監)了不起的成就和巨大付出。 每位演員都全心投入,可以感受到內心的熱情。我想說,請繼續這樣做,下次神韻再來的時候,我會再來觀看。」

新唐人電視 莫淩 君卓 瑞士巴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