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退黨活動者受到韓國法院嚴懲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訊】去年九月,攻擊聲援退黨活動的中國籍暴徒,被韓國法院判定為有罪。此前雖然也有過類似的暴力事件,但暴徒被判處有罪還是第一次。請看來自首爾的報導。

因於去年9月,攻擊聲援退黨活動參加者,而被起訴的被告人,被韓國法院判決為有罪。

韓國水原地方法院安山分院一判決,崔萬吉有期徒刑8個月,緩期二年執行﹔判處崔春植(音)有期徒刑4個月,緩期二年執行

兩個被告人,因於去年9月在韓國安山舉行的,聲援退黨活動期間,毀壞展板,並對活動參加者暴力相加,導致造成受害者住院治療3週的嫌疑,而被起訴。

被告崔萬吉,持中國國籍,因在1審中被判定有罪,很有可能,依據韓國「出入國管理法」,被遣返回中國。

李承鎮,暴力事件原告方:國際性的退黨活動,是依法進行的。因此受法律保護,該活動的正當性是受到認可的。

受害者們認為,當時的暴力活動是有組織進行的,而且帶頭鬧事者在被帶到警署後,一直在與中國大使館進行聯繫,由此推測,暴力事件的背後,有中國大使館的介入。

李承鎮,暴力事件原告方:此次有罪判決,也反映了邪惡的中共組織行將瓦解,這樣一個事實。通過此次判決,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國民眾,不要再對中共惡黨抱有幻想,拿出勇氣,加入到退黨行列中來。

韓國法院的此次判決,可以看作是,針對世界上攻擊退黨中心的暴力行為敲響了警鐘。

新唐人記者吳炳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