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家屬籲州長簽法案懲粗心駕駛

【新唐人2010年7月8日訊】一年前,一名司機因在紐約華埠粗心駕駛導致兩名幼童的死亡。一年多來,幼童的家長几經呼籲,有望看到州長簽署懲罰粗心司機的新法案。

在集會上,兩位母親難以掩飾悲傷的心情。州參議員史葛靜、曼哈頓區長斯靜格、市議員陳倩雯以及社區人士發言,支持法案的通過,並希望州長能早日簽署法案。

曼哈頓區長斯靜格:“州長一定要簽署這個法案,當你要駕車時,你要對周邊人的生命負責。”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他們不能魯莽的在街道上駕駛,我們必須要保護我們社區的人,所以我呼籲州長帕特森早日簽署這個法案。”

受害人家屬一直和政府官員和社區合作,推動法案的實行。

受害人家屬Wendy Chung:“所有人都非常支持我們,包括社區人士,大家都這麼支持,我們一定讓這個法案生效。”

紐約華人林太:“我支持這個法案,因為這會警示司機駕車要小心,要顧及到任何人,小孩子也一樣要照顧到。”

史葛靜在採訪中表示,希望他們的呼籲能讓州長優先簽署這個法案。“我們等了一年多的時間,這個法案才通過。這個法案通過了立法程序,這是一個很好的法案,經過充分審核,州長儘快簽署這個法案,可以使它儘快生效。”

集會人士不斷安慰兩位傷心的母親,希望新法案的成立,可阻止這樣的悲劇不再發生。

新唐人記者安心、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