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高球賽 亨特馬漢奪首冠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訊】星期天(8月8日),WGC-普利司通邀請賽在美國俄亥俄州結束了最後一輪的爭奪,結果亨特-馬漢在最後一輪打出64桿,最終以二桿的優勢奪得個人首個世界高球錦標賽冠軍。

星期天,WGC-普利司通邀請賽第4輪比賽在俄亥俄州的火石鄉村高爾夫俱樂部南場球場舉行。結果亨特-馬漢(HUNTER MAHAN) 打出了64桿的優異成績,他的四輪總成績為低於標準桿12桿的268桿,最終他以二桿的優勢奪冠,這也是他個人首個世界高球錦標賽冠軍。

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 在當天的最後一輪只打出了77桿,四輪總成績更是達到了高於標準桿18桿,這是伍茲職業生涯裡打得最糟糕的一次,他本場比賽最終排名為倒數第2。

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爾森(PHIL MICKELSON)最後一輪只要進入前四名就可以取代伍茲,登上世界第一的寶座,但他在最後一輪竟竟大失水準,打出了“離奇”的78桿,再次無緣世界第一的寶座,本場比賽最終排名為並列第46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