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悼念朝鮮炮擊中殉職軍人

【新唐人2010年11月26日訊】星期五(11月26日),韓國總統李明博(Lee Myung-bak)在一個悼念儀式中,向在朝鮮砲擊事件中殉職的兩名軍人致敬。當天下午,朝鮮境內又傳出遠距炮火射擊的聲音,使韓國延坪島的緊張情勢再度升高。

韓國總統李明博星期五(11月26日)前往設在國軍首都醫院的延坪島陣亡士兵靈堂進行弔唁,並向兩名殉職士兵獻花致敬。

李明博在弔唁簿上寫道:“你們可貴的犧牲將成為保衛國家的堅強基石。”

李明博還慰問了在醫院裡接受治療的16名受傷士兵及其家人。

星期二,朝鮮向韓國的延坪島發射兩百多枚砲彈,造成兩名軍人和兩名平民死亡。此次炮襲是1953年朝鮮戰爭結束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目前,韓國政府面臨的壓力不斷升高,外界指責韓國軍方反應遲緩。

星期五,韓國軍方表示,當天下午又從朝鮮境內傳出遠距炮火射擊的聲音。

韓國「聯合電視新聞臺」(YTN Television)報導說,炮彈是落在爭議海上疆界以北的朝鮮海域,軍方不認為這次發射目標是韓國。

對於此次炮彈發射,雖然朝鮮疑似進行軍事演習,韓國軍方不敢大意,第一時間出動直升機進行搜尋,加強戒備。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吉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