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倫﹕不應讓朝鮮挑釁行為得逞

【新唐人2010年12月2日訊】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週三表示,不應讓朝鮮通過挑釁來謀求更多利益的行為得逞。此前,中共曾提出舉行六方緊急磋商的建議,但遭到美國、韓國、和日本的拒絕。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北京呼籲進行磋商,但這不能替代採取行動。我們不應該讓朝鮮因挑釁和破壞穩定的行為,而獲得更多利益。”

對於目前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週三在華府表示,朝鮮想通過挑釁來謀求更多利益,不應讓其行為得逞。

此前,中共曾提出舉行六方緊急磋商的建議,但遭到美國、韓國、和日本的拒絕。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必須採取行動,制約北韓領導人的不計後果的行為。”

對於朝鮮11月23日炮擊韓國延坪島的事件,美、韓這次顯然採取了比天安艦事件後更加強烈果斷的行動。在炮擊事件的第二天,就宣佈在黃海舉行聯合軍演,並派遣華盛頓號核動力航母戰鬥群,其演習規模是有史以來最大的。而中共對此也未做出任何強烈反應。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