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華裔夫婦虐待老人被控罪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訊】一對華裔的夫婦涉嫌虐待68歲母親,已被多倫多警方指控虐待老人罪。

該對夫婦分別是43歲的嚴曠和28歲的譚琦,住在士嘉堡(McCowan Road/Finch Avenue East)附近。被虐待的老人是嚴曠的母親,警方說,老人從去年11月開始被兒子和媳婦搬進了東區士嘉堡(McCowan Rd夾Finch Ave East)的一間沒有保溫棉的車庫,該車庫設施不全,警方2月23日接到報警,老人被人發現時已經奄奄一息,目前住進醫院,生命垂危。

多倫多警長史東 (Det. Mike Stones):“老人有凍傷跡象,昏迷、沒有應答,到醫院檢查時發現老人的胃是空的,尿液白色,皮膚是冰冷的”

2月25日上午,警方將嚴曠和譚琦在家中逮捕,他們被控:未提供生活日用品和刑事過失造成人身傷害罪。具體細節警方仍在調查中,警方希望知情者撥打警方電話:416-800-4200 提供線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