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現“法辦周”條幅 陸民支持呼聲高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最近,隨著中共中央立案密查周永康的消息傳出後。大陸東北地區出現許多“法辦周永康”的條幅。一些民眾認為,周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若真如此將大快人心。

薄熙來被立案調查後,周永康的惡行隨之在網上被大量曝光。最近,大陸東北一些地方出現“法辦周永康” 標語的條幅,不論是樹上、天橋欄杆或者柵欄上,四處可見。

在周永康被曝光的惡行中,以他利用手中政法委機構的權力,始終推行對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施以群體滅絕政策的迫害最為嚴重;近年來更以維穩名義打擊各地上訪者、異見人士和維權群體。19號,一些民眾紛紛向本臺記者表示,支持“法辦周永康”。

浙江民眾林先生:「我們希望胡錦濤、溫家寶在這個大好形勢下,就給周永康拉下來﹔全國百姓都支持、擁護的。現在就是說政法委凌駕於法律之上,使法律就得不到公平公正。他們犯下這個濤天的邪惡!這個周永康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嘛。」

廣東民眾伸先生:「因為,作了這麼多壞事天理都不容,那譬如活摘人體器官哪,反正就做了一些不是一般的壞事;做了傷天害理的事太厲害了。法辦他(周永康)是應該的,這個消息如果真的是這樣子,那肯定是大快人心哪。」

上海訪民朱金娣在被強遷之後開始上訪,問題至今沒有解決。她指出,政法委存在一天,訪民的問題就不可能解決,應當法辦周永康、撤銷政法委機構。

上海訪民朱金娣:「這個應該法辦。真的他們已經手上沾滿了很多血﹔爆殺平民,他們比那個日本人還要厲害。政法委他權力太大了,所以,只有去掉這個組織。」

另一方面,百度搜索18號突然解禁“周斌永康”。稍早前,外界輿論認為中共高層將拿下週永康,這是否也是從另一面印證了這個訊號。

新唐人記者梁欣、施怡君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