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自認殺人 衛生部應收集公布證據

【新唐人2012年4月4日訊】繼被譽為科技界前十大影響力的國際知名專家、美國賓州大學生物倫理學中心主任卡普蘭教授之後,畢業於美國西奈山醫學院病理專業的王文怡博士也指出,王立軍所主持的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實質上是用活人做法醫學、器官移植、藥理學試驗,王立軍本人對器官移植過程的描述相當於自認殺人。她呼籲中共衛生部收集及公布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

王文怡博士:“王立軍他建立的這個現場心理研究中心,聽名字像是個科學的名字,但懂專業的人一看,他是用科學的旗號,幹著直接殺人,或者是用活人來做實驗。一個不懂醫學、不懂法醫學,也不懂藥理學,也不懂倫理學,移植學,但他做的東西,這些東西他都去涉及了,可想而知會是個甚麼結果,就是一個活活的拿人做實驗,和直接殺人的一個現場。”

王文怡說,相對於國際社會的公開標準,中共用毒針處死犯人的過程和藥物成分從不公開。這是為了方便活取器官。

王文怡博士:“如果巴比荽類的藥量控制在一定的量的話,那他完全可以做到在人呼吸和心跳還在的情況下去取(器官)。這就是他為甚麼不公布這個資料,劑量啊,怎麼樣判斷人腦死亡啊,這樣死亡的指標都沒有的話,那完全都是黑箱作業。甚麼罪惡都可以出現。”

王文怡表示,王立軍在“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頒獎儀式上的講話,相當於自己承認殺人。

王文怡博士:“他也在獲獎的那裏面說道,打了藥以後,幾分鐘以後,他非常興奮,看到一個人身體上的器官被移植到其他幾個人的身上去。”

王文怡說,中共最近承認使用死刑犯做器官供體,是為了掩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王文怡博士:“在中國大陸,根據聯合國最近這十幾年的資料,百分之六十五實際上是法輪功學員,每年的處理的死刑犯的人數,基本上就是在一千多到兩千這樣的,可是每年完成的移植的數字,是幾倍,甚至是十幾倍於所謂的死刑犯的數字,那超越於死刑犯數量的那些器官是哪裏來的?”

王文怡表示,這些罪惡都在是政法委領導下的公安系統所為。她呼籲衛生部收集並公布罪證,以免成為歷史罪人。

王文怡博士:“任何一個人,如果是隱瞞這部分,都是對人類的犯罪,如果是現在能夠把這樣的證據收集,尤其是當時王立軍他們當時做的這些不同城市的心理研究中心的資料,都來

收集好,然後公布於世,揭露這種罪行的話,那也算是將功補罪吧。”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