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用臉書爭取年輕選民支持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訊】20日下午,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加州帕洛阿圖市臉書(Facebook)總部,向參加網絡市民大會的年輕選民發表講話,希望藉著參與年輕公民熱衷的網絡社交活動,爭取通曉科技的年輕選民繼續給予支持。

奧巴馬在由臉書創辦人馬克.扎克伯格主持的網絡視頻會議上,回答了在場和在線民眾的現場提問,奧巴馬表示,如果不能解決財政赤字問題,美國的經濟將會再次衰退。

奧巴馬:“由於這次經濟衰退在我們負債纍纍的時候降臨,使我們的負債雪上加霜,如果我們沒有好的政策去解決當前財政赤字的話,我們的經濟將會被嚴重拖纍。”

奧巴馬強調,他不會把急需的移民改革、減赤和能源政策等問題留給下一任總統。他還呼籲年輕人多投身社會參與改革。

在年輕選民的推動下,奧巴馬贏得了2008年的總統選舉。此次奧巴馬希望繼續贏得年輕選民的支持,以拉抬他2012年競選連任的頹勢。

奧巴馬的官方臉書網頁目前有1千9百多萬粉絲。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