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早餐會籲共同致力移民改革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訊】星期四(5月12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全國年度西班牙裔祈禱早餐會上,再次呼籲進行全面的移民改革。他敦促西班牙裔領袖和宗教團體與他一起努力,使移民法案獲得通過。

奧巴馬表示,美國正在執法確保邊境安全,在西南邊境上投入的人力超過了歷史上任何時期。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需要進一步做的是,設法解決我們移民系統中存在的一些更廣泛的問題,這意味著改變思想,改變投票表決。”

奧巴馬表示將繼續努力說服國會,並希望發起一個廣泛的移民改革運動。他呼籲早餐會的西班牙人,繼續宣講並勸說教區和社區的人,參與進來,並動員周圍人。

奧巴馬提出的更廣泛的移民改革法案在國會受挫,這使得很多西班牙裔的選民感到不安,特別是美國去年驅逐了將近40萬非法移民出境。

五千零五十萬西班牙裔佔了美國16%的人口,根據普優西語裔研究中心統計,在2008年美國大選中,至少有三分之二的人投給了奧巴馬。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