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克菲託娃、莎拉波娃闖進決賽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訊】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子四強準決賽中,世界女子第八種子捷克網球女將克菲託娃(Petra Kvitova)擊敗第4種子俄羅斯選手艾薩(VictoriaAzarenka);在另一組比賽,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挫敗德國新秀利斯基(SabinLisicki)。24歲的莎拉波娃將在冠軍決賽中迎戰克菲託娃。

星期四(六月三十日),世界女子第八種子捷克網球女將克菲託娃(Petra Kvitova)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單4強決賽中,爆冷門以6-1、3-6、6-2的成績擊敗白俄羅斯第4種子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挺進她的第一次大滿貫冠軍決賽。

自1998年的諾弗娜(Jana Novotna)以來,克菲託娃是捷克第一個打進冠軍決賽的選手。

女子4強決賽中的另一組比賽,世界女子第五種子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以6-4、6-3的成績擊敗德國新秀利斯基(Sabine Lisicki)。

莎拉波娃2004年以壓倒性優勢在溫布頓網球賽首次封后,期間她的網球事業大起大落,如今再次挺進決賽,再次證明她的實力。

莎拉波娃:「今天的決賽,我的表現並不是最好的,所以我真的很高興能在兩盤內贏得勝利,那種再次回到勝利舞臺的感覺真是令人開心。」

24歲的莎拉波娃將在冠軍決賽中迎戰克菲託娃。

新唐人記者吉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