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11月24日台灣速速看。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主計處下修GDP至4.51%

行政院主計處24日公布今年第3季經濟成長率為3.42%,全年經濟成長率(GDP成長率)預測為4.51%。較10月底公布的4.56%下修0.05個百分點。預測明年經濟成長率為4.19%,較10月底預測的4.38%,下修0.19個百分點。

2、列不分區 張曉風形容活著殉道

親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政治大學教授李桐豪、作家張曉風分列第1、第2。張曉風形容,她是「活著殉道」,未來若進入立法院,將以關注環保議題為主。

3、藝文界邀總統參選人政策辯論

國慶晚會音樂劇「夢想家」引發社會爭議,多位藝文界人士週四到文建會,要求推動長遠、健康的文化政策,他們並分別到三黨總統參選人競選總部遞交邀請函,要求參選人與藝文界辯論。

4、民選金馬出爐 陳妍希封后彭於晏稱帝

第48屆金馬獎本週六(26日)在新竹舉行頒獎典禮,但在台灣民眾心目中,已提前出現影帝后。入口網站預測,陳妍希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攀上人氣高峰,彭於晏以《翻滾吧!阿信》證明演技實力,被寄望為台灣留下金馬影帝獎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