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因假胸植體欲起訴TUV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訊】法國一個律師在1月9日聲稱,他要代理21個法國植入PIP公司假胸植體的婦女起訴德國品質認證公司TUV,原因是他們沒有對PIP公司進行足夠的監督。

TUV是一家世界公認的德國技術安全監督公司。法國律師勞倫•高東(Laurent Gaudon)說,他們怠忽職守。

高東律師:「在17年中他們沒有做應該做的檢查。他們沒有要求PIP做一次檢查,他們甚至沒有檢查過一個產品。我們要問這個品質監督組織TUV,他們是否曾經看見過植入體產品。如果有的話,在那麼多年,他們是否檢查過一個產品。」

PIP總裁讓•克勞馬(Jean-Claude Mas)因使用廉價材料生產婦女假胸植體被起訴後,在給警察的材料中坦承,他們在17年中一直糊弄TUV。

高東律師:「TUV是世界最重要的安全檢查公司,竟然甚麼也沒有做,真是可怕。」

TUV在網頁上的聲明中說,他們也在起訴法國PIP公司,同時聲明他們在去年3月發現問題時就吊銷了PIP的證書。

德國權威部門也在建議使用PIP公司假體的婦女馬上找醫生取出植入物。

德國聯邦藥品和醫療器械辦公室說,醫生的報告顯示這種植體即使沒有破裂也有安全隱患。

德國整形及美容手術協會主任皮特•瑪利亞•馮特:「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因為我們不知道有多少病人受影響,最首要的建議是立即到醫生那裏做摘除手術。」

自從去年一個使用法國PIP公司植體的婦女死於植體中的工業級矽膠洩露癌變後,法國衛生部決定為3萬婦女做假胸植體摘除手術。但是在PIP公司在去年倒閉之前,曾賣出過30萬個植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