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皇家農展會開幕了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每年的4月份,紐省皇家農業協會舉辦都會舉辦為期兩週的悉尼皇家農展會,讓都市的人們體驗城市鄉村生活,這也是悉尼的大型年度盛會之一,隨著逐年規模的擴大,每年都吸引大量來自澳洲國內和亞洲的遊客, 下面請看新唐人記者禹靜來自澳大利亞悉尼的報導。

悉尼皇家農展會是悉尼的年度盛會之一,4月5日是連續兩週活動的開幕日,吸引著數以萬計的遊人前來參加。

在悉尼奧利匹克公園舉辦的悉尼皇家農展會,於每年4月份復活節前後舉辦所以又稱為復活節農展會。

無論是摩託車的特技表演,還是TVS大舞臺上的勁歌熱舞,都洋溢著青春與活力。

今年農展會將推出340個奇趣禮包(Showbag),是自舉辦農展會以來奇趣提包展銷最多的一次。

每年的農展會都會吸引數萬計的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因為這裏不僅可以玩到好玩的、吃到好吃的,更是一個寓教於樂的場所,它讓孩子們有了一個體驗鄉村生活的機會。

悉尼皇家農展會遊人:來農展會我感到很興奮,可以看到許多很好的東西。

今年的悉尼年度復活節農展不但有迎合孩子們樂趣的遊藝設施,還為成年人設立了「紐省美味園」,在那裏人們可以品嚐各種食物和美酒。

有著190年的歷史的悉尼皇家農展會已經成為澳洲的傳統的節日活動了,今年的展出持續兩週,從4月5日到4月18日。

由於農展會的大力推廣,據主辦方估計展會期間來自澳洲國內及亞洲的遊客達到90萬人。

悉尼皇家農展會遊人:我們來參加農展會,我們都很興奮,這是我們第一次和孩子一起來。

新唐人記者 禹靜 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