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涉廣 傳特偵組將傳秘書聶存賢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3日訊】特偵組偵辦林益世索賄,案件可沒有因為林益世坦承部分犯行遭到羈押而停止,檢察官發現,3月10日陳啟祥到林益世鳳山家中談論行賄內容時,林益世的父親林仙保也在場,不排除以證人身分約談他,另外林益世年初,透過秘書聶存賢打電話邀約陳啟祥談合約,特偵組近日將傳喚秘書聶存賢說明,索賄案牽涉到的人員,越來越廣。

1日上午,特偵組大動作兵分多路搜索林益世高雄住家,檢調查扣證物時,坐在客廳的就是林益世父親林仙保,面無表情非常淡定,林仙保是高雄紅派大老,曾經擔任台灣省議員,不過這回兒子林益世涉入貪瀆案,林仙保也被爆料3月10日兒子索賄時,他也在場,特偵組一併追查,林益世三等親帳戶,也將約談林仙保說明。

前行政院秘書長 林益世(101.6.28 ) :

「我把我的聶先生請來一下,因為我剛才看到新聞說,他已經潛逃(潛逃出去了),這位就是聶先生。」

同案另一名關鍵人,也是林益世二度召開記者會時,找來背書的左右手聶存賢,陳啟祥指控,林益世年初透過秘書聶存賢打電話邀約到鳳山家中談合約,言下之意林益世的貼身秘書聶存賢也知情。

索賄案觸角延伸越來越廣,特偵組也已經針對中鋼、中聯以及中耀公司,查扣相關合約書,也約談了中鋼董事長鄒若齊、中聯董事長鄭宗仁以及中耀董事長陳耀宗,就連曾出現在合照中的中鋼國會聯絡人上官世和,也一併被約談,特偵組查索賄案更加足馬力,貪腐案件宛如肉粽串,檯面下還有多少隱藏版人物?檢察官將一個一個查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