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勇士環台 鼓勵癌友克服恐懼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3日訊】騎自行車環台不再是新奇的新聞,不過日前,有一群抗癌勇士創下這項壯舉,在十天之內完成1100公里的路程,並拍攝紀錄片記下環台的過程,雖然辛苦卻也深刻體會生命的美好,帶您來看他們的精采故事。

無論是艷陽高照的熾熱天氣,或是雨水重重打在臉上的陰雨天,吳興傳教練帶領13位抗癌勇士,在短短十天內以自行車環台,走過1100公里,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台北市長 郝龍斌:

「用汗水、用意志力、用團隊所寫的一部生命教材,我不僅要對他們再度表達我的敬意跟感謝。」

抗癌勇士 吳興傳:「這一個片子有我們的血有我們的淚,淚,我們這一些都經過重病的,都經過化療那裡面的痛苦、家屬的痛苦。」

抗癌勇士 楊聲遠:

「因為多數人都被癌症嚇到,我想這裡面總是會有奇蹟出現的。」

抗癌勇士 陳劉裕:

「不管刮風下雨我都還是要騎下去。」

抗癌勇士 陳劉裕的妻子:

「還是感動,他們十三位真的是太棒了。」

為了實踐夢想,抗癌勇士勇於挑戰,用意志力、團隊合作,寫下生命奇蹟,編織精采故事。

抗癌勇士 楊聲遠的妻子:

「鼓勵很多同樣在跟癌症挑戰的這些朋友們,你不一定要做相同的活動,但是有一件事就是說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可能你以前不認為可以做的事情,試著挑戰看看整個豁然。」

抗癌勇士 謝永照:「希望能夠找到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當你找到活下去的原動力的時候,你會變得堅強、變得勇敢,你可以克服心理的恐懼跟身體的痛苦,所以你會走得很好,而且會走得很漂亮。」

十三位抗癌勇士,克服困難,一步一步勇敢踏出,寫下生命的美麗樂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