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墨西哥 第二場票房熱 觀眾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西哥的首場演出造成轟動效應,5月7日的第二場票房更加熱烈,吸引眾多各界名流前來觀賞,墨西哥國家大劇院內觀眾用如雷的掌聲表達對神韻藝術家的感謝。

神韻締造的舞臺藝術轟動墨西哥,許多觀眾應親朋好友推薦,紛紛湧入劇場現場購票。

墨西哥布埃布拉(Puebla)企業家埃爾尼斯托 賽迪(Ernesto Lara Said):「神韻晚會是以償觸及心靈的壯麗的精神之旅。晚會向觀眾傳達了強大的能量,非常平和,非常和諧。我完全被這種力量折服,如此輝煌,如此壯麗。拉近了中國文化與墨西哥人民的距離,觸及心靈,我感到非常震撼。」

心理學家 心理治療師瑪麗亞Maria Luisa Millan:「演出非常精彩,非常壯觀,非常神奇,晚會傳遞給觀眾的資訊非常完滿,從開始的那個關於神創世的節目,眾神從神界下凡開創世間。」

CNN西班牙語電視台記者:「我非常喜愛這個演出, 我以前從沒有看過, 從未有過機會。但我以前聽說過這個藝術團,我非常喜愛他們將中華數千年歷史的文化壓縮在幾個傳說中的方法,我覺得他們選用傳說來表達中華文化非常智慧。」

觀眾感謝神韻將這樣頂級的演出帶到墨西哥。

墨西哥布埃布拉(Puebla)舞蹈藝術教授莫妮卡瑟娜(Monica sena):「神韻演出使人印象深刻,我認為這是世界頂級演出,有著完美的協調,原創的服飾,還有魔術,我認為這就是魔術,再次感謝你們把這樣頂級的演出帶到墨西哥。」

墨西哥州, SUTEIM工會秘書長赫爾合 維拉斯基(Jorge Mar Velazquez):「我由衷的祝賀神韻演出的成功。我會把神韻大力推薦給我的親戚朋友,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再次目睹神韻的精彩演出。」

演出結束神韻藝術家們幾次謝幕,墨西哥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期待神韻的再次蒞臨。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