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陸中低階手機?華碩發表ZenFone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8日訊】大陸中低階手機近來頻頻攻台,台灣科技大廠華碩,也推出中低階手機,還邀請上千民眾現場體驗,要與大陸手機,正面交鋒。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4990(5000有找)」

大聲喊出價格,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親自出席產品首賣會。對於自家產品信心滿滿,產品價格亮眼、整體外觀設計有質感。

產品介紹人員:「暗的地方一樣的可以做對焦。」

主打相機功能,低亮度的情況,也能拍得清清楚楚。新手機還有不少貼心小功能,像是內建軟體,隨時檢查預定行程。

產品介紹人員:「算是一個小秘書,可以隨時提醒你接下來要做什麼事。」

一次發表5吋6吋兩隻平價手機,華碩要與大陸的平價品牌正面迎戰,小米擅長走飢餓式行銷,吊足消費者胃口,而華碩則走體驗式行銷。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我感覺就是說做這種飢餓行銷這種作法,其實不是華碩的風格,我們還是老老實實的把整個體驗、品質做到最好,然後我們拼命的生產。」

新產品發表會,大搞噱頭,除了請來金曲歌王蕭敬騰獻唱,還邀請上千位民眾一起來體驗,都是中低階價格,台機對上陸機,民眾的反應是。

消費者:「雖然很便宜可是質感還不錯,可是小米機的質感可能就一般般。」

消費者:「我還是會買有品牌的手機,畢竟對它還是滿有信心的。」

3C達人 Tim:「今年絕對是低價手機的戰場,它絕對已經不是高價的了,因為低價手機現在已經做的規格呢,幾乎已經可以接近到中階、甚至於中高階的規格。」

許多民眾還是傾向台灣品牌,3c達人預測,接下來,兩岸手機的戰場將會在中低階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