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美食節音樂 好萊塢獲大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6日訊】葛萊美音樂獎投票成員之一的陳東,他為新唐人亞洲美食節創作主題曲,在這次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賽中,榮獲「世界音樂」大獎,這也是他連續第二年獲獎。

好萊塢傳媒音樂獎主持人 Leo Quinones:「獲獎者是,雖在名單底部,但他卻是最棒的,陳東。」

11月四日晚,他贏得了世界音樂大獎和觀眾的熱烈掌聲。

獲獎曲目是他在今年六月,為本台和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的亞洲美食節所創作的主題曲「亞洲美食——美味的中國佳餚(Taste Asia – Delicious Chinese Cuisine)」。

音樂製作人 陳東:「很高興,也感到非常榮幸,我覺得在這個平臺當中我們的中國風味的音樂用西方技法展開的這種類型能夠被這樣的獎項接受, 我覺得這是弘揚中華文化的非常好的一個平臺。」

這次他還有另外兩首曲目獲選提名,「飛翔」(Flying High Above)入圍「當代管弦樂和器樂」獎(Contemporary Orchestral and Instrumental),而「溫馨&溫心小夜曲」(Warm Romance Serenade)則入圍「新時代氛圍」獎(New Age and Ambient)。

他的音樂裡既有東方的細膩韻味又有西方技巧的大氣,他希望自己的音樂能讓聽眾獲得獎發。

音樂製作人 陳東:「做音樂就像做菜一樣,你得真的是滿懷誠意,還有你的用心,你的這首曲子能夠讓別人和你一起高興,我覺得這個最重要。」

2013年,他以紀錄片「自由中國」的主題曲「有勇氣相信」獲得「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賽最佳獨立紀錄短片歌曲獎」。

2011年,他在第13屆美國偉大歌曲比賽中獲得第一名。

2010年畢業於英國哈德斯菲爾德大學音樂系的陳東,現居住在紐約。

記者 李姍:「好萊塢傳媒音樂大獎是為主流及獨立音樂藝術家而創立,提名與獲獎不是看唱片公司、銷售量或知名度,而端視音樂是否優秀。」

新唐人記者 李姍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