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也能紅 棉花糖女孩打敗泰勒絲

肉肉女也能紅 棉花糖女孩打敗泰勒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2 月 01 日訊】第一次出道就以單曲《棉花糖女孩 All About That Bass》爆紅的美國流行女歌手梅根崔娜(Meghan Trainor),成功打破「一曲歌手」的魔咒,在1月23日的前一週,以首張專輯「招牌金曲」(Title) 擊敗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專輯排行榜三連霸的泰勒絲 (Taylor Swift)。 

大家還記得這位看起來肉肉的女孩嗎?2014年,以這首諷刺人們追求超瘦身材的單曲《棉花糖女孩》紅遍全美,在美國告示排100首熱門單曲榜蟬聯八週,也在英國有長達四週的冠軍。 

美國藝人 梅根崔娜:「我不會討厭很瘦的人。我有很多很瘦的朋友,而且我很愛他們。瘦並沒有錯啊!」 

許多民眾從小就自卑、焦慮自己不夠瘦,這首歌鼓勵許多人重拾自信。 

美國藝人 梅根崔娜:「我是為了建立自我接受度和消除不安全感而創作,所以這事實上幫助了我和很多世界上的人,對我來說很特別。」

最近,梅根崔娜又有新作,而且美國告示排還公布說,這張專輯打敗國民小天后泰勒絲在首發行12週,就有9週高居第一名的專輯「1989」,成功打破新人「一曲歌手」的魔咒 (one-hit wonder,只唱紅一首歌的歌手)。 

美國藝人 梅根崔娜:「我的自信就在我的歌曲中,會讓我覺得你們大家要等著,給我幾個月,我會證明給你看,我不會只唱紅一首單曲,我會一直待在這。」

隨著健康觀念興起,民眾不再大肆追捧紙片人的身材,不過在纖細美當道的娛樂界,梅根崔娜這樣走動感路線的肉肉女孩能受觀眾喜愛,也可以說蔚為奇葩。 

新唐人記者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