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克里斯普萊特 私下愛搞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1 日訊】在電影《侏羅紀世界》裡男主角克里斯普萊特在片中為了躲避帝王恐龍的追殺,使出了不少衝刺翻滾特技,甚至帶著4隻迅猛龍去搜尋帝王霸龍,帥度破表。不過私下的克里斯普萊特卻非常愛搞笑,一起來看看。

13歲那年看過《侏羅紀公園》後變成為死忠粉絲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萊特,22年後演出侏羅紀世界,為了尋找女主角的2位外甥,在園區裡被帝王暴龍到處追殺。身為救災英雄,各種高難度特技可是不可少,但是看起來超帥的動作,可是讓克里斯付出大腿拉傷的代價。

《侏羅紀世界》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我只能說,小時候打棒球練習滑壘終於派上用場了,我大概滑了5、6次有哦。」

滑壘、翻滾,好功夫都顯露出來的克里斯,在這些動作前不可少的是「克里斯熱身」。

《侏羅紀世界》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特技的第一步,一定要熱身。沒問題,開始吧。你們有聽到喀一聲嗎,是我的屁股。老了老了。」

雖然私底下超級愛搞笑,不過這一次身為迅猛龍訓練師,當然和迅猛龍有許多對手戲。招牌動作被許多人模仿。

《侏羅紀世界》片段:「如果要這麼做,就要照我的方式。」

騎著重機帶著4隻迅猛龍出征的畫面,帥度可是破表。螢幕上表現超級帥,不過克里斯普萊特不忘搞笑的說,其實他剛剛才不小心摔到泥巴裡。

《侏羅紀世界》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劇組常常會在戲服上抹泥巴,讓你看起來很狼狽,好像從頭到尾都在和死龍打泥巴戰,這是我十分鐘前自己摔得狗吃屎弄的,我直接臉部著地在泥巴上翻滾,可能骨頭斷了還不知道。」

《侏羅紀世界》橫掃全球票房,男主角克里斯普萊特在戲中除了不斷被恐龍追殺之外,也和迅猛龍之間培養出獨特的默契,細膩的情感刻畫,滿足了不少恐龍迷們,跨越6500萬年的幻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