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66-1)他才是股災救市真正功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上個星期有個朋友提過一個問題,他說石濤為什麼在過去的時間裡,在古時候或者現在幾百年之前有很多預言家,有很多可以知道特別本事的人,知道未來中將發生什麼,中外都有,麼樣的人都有,為什麼現在沒有了?為什麼我們看不到現在的人,有這樣的本事有這樣的能力。

 

我們換個角度講,在黑客帝國當中,尼奧被定為是一個拯救者,而拯救者當他去見巫師的時候,巫師就跟他說了,你和莫菲斯你們兩個人當中一定死一個。作為巫師知道尼奧就是拯救者,那也就變成了莫菲斯一定要死,那你要不能死;電影裡面就演繹了這一段。

 

所以說為什麼不能現在的人,為什麼沒有預測了呢,被現在的科學、腦取代了人,

人性本身所具備的連帶性。

 

而你只有恢復人性的一面,恢復自己靈魂的一面,把自己的靈魂看成真實自己,再去看待這世界的時候,你就發覺連你自己都有一種預示、見的功能,你會發覺你自己的靈魂覺醒之後,這繁雜的一切在你的眼睛裡非常的簡單。

 

但我還是澄清,這是我個人非常淺薄的認識,與朋友交往當中和個人修煉當中,

在非常艱難的盡可能的去理解。

 

這裡面最大的障礙是什麼?自己。這裡面最大的障礙就是人的自私與貪婪,個體者的自私與貪婪,阻礙了你靈性的力量的展現。

 

股市飆升了!有人樂了;也有人哭了。樂的人是因為沒斬倉,樂了;哭的人停了牌了,這一下蝦米了。所以這世界上就這麼回事。

 

蘋果日報:他才是股災救市真正功臣

 

我們看到最新的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蘋果日報的一篇報導。股市上升了,誰是真正的救援者?

歷史上的第一人是誰呀,中共的公安部副部長,新上任的副部長,是這股市的真正的救援者。

 

邪了門了,它說這是昨天寫的。

 

今天上午持續10天的救市行動,有了更大的動作,初任公安部副部長剛剛13天的孟慶丰,帶隊來到了證監會,同證監會排查近期惡意沽空股票、股指的線索。

 

公安部連同昨晚財政部,國資委等救市表態,股市終於絕地反擊。今天兩市1千多股漲停板,1千多股占的比重比較大,非常有趣,這事聽起來都彆扭。

 

公安部副部長去查誰惡意沽空,所以我說過中國股市是股市嗎?它不是,它是賭場。

 

賭場才會去派這樣的人去查,誰在這兒抽老千呢?願賭服輸本來應該的事,他去查人誰抽老千。沽空買進,人家願意。

 

但今天成為了威脅國家安全的事情,那表面上看這與股市本身,它自由交換的概念是有衝突的。

 

我們從來沒聽說,2000年科技股出現崩潰的時候,在美國2008年金融市場,出現崩潰的時候,這個兩房也在美國,那我們可沒看見說,公安局帶著槍帶著人,

就進了華爾街了喔,沒聽說過吧!

 

那中國的事情就是中國的事情,發生這種事情,我們表面可以看說這是不是一個正常的股市。

 

但從另外一點上講呢,其實它驗證了我一開始跟大家講,這是人家這是王岐山、習近平在反腐當中,一直不敢碰的金融大鱷們,聯手在江澤民、曾慶紅的背景之下,聯手要幹死習近平、王歧山。那從這一點上說,它是威脅了國家安全。

 

所以你記住 在股市暴跌的時候,通過了新的國家安全法,然後公安部副部長就進了股市,前後的次序是這樣玩的。

 

那下面就解釋了一些,他們怎麼個作法啦,向證監會、公安部執法人員,對涉嫌惡意做空大盤藍籌股的,十幾家機構和個人展開取證調查。

 

我相信這些在那兒幹活的人,不是背後的大老板,對不對?

就像那個查江澤民的兒子和江澤民的孫子,他的離岸公司似的,對吧!他在什麼百慕達,在什麼水裡頭的啊、河裡頭的啊、陰曹地府裡面的啊,他設了很多帳號,

就張三套李四、李四套王五、王五套何六、何六套侯七,猴變的,然後猴跟蛤蟆有關係。

 

它是這麼一圈一圈套的,那公安部副部長帶隊這麼進去,高調是為了表示宣戰的意思。

 

但他真正去查,他要查出張三,知道有李四,李四知道有王五,王五知道有何六,

我就說了,到這個時候你就把蛤蟆直接從裡頭掐了就完了。

 

但是我也提醒大家,打到這一分上,江綿恆就沒打過招呼,就沒出來露過臉。蛤蟆咕的現在也快生,應該大的小的快生了,對不對!大的小的咕的也能咕的一下了,都沒咕的一下。

 

所以我還是堅信我的說法啦,江澤民、曾慶紅整個兩大家族,已經完全被控制。

但現在的問題呢,他老想按部就班,現在的主政的人想按部就班。

 

但是那些金融體系當中,在江澤民體制之下那些人,他們受到一個威脅,就是反腐早晚反到我們腦袋上,所以他們才會出現這種場面。

 

所以這是我說啦,按照我的理解,你就快刀斬亂麻,幹了就完了,否則的話會對今天主政的人,有著非常深刻的影響。

 

公安部副部長進了證交所,去查這些沽空的人,這是昨天出的消息。

 

結果昨天同時間在北京出了另外一件消息,北京大規模掃蕩維權律師,一鍋端。

 

鋒銳律師事務所一夜被掃光,它說繼維權女律師王宇星期四凌晨遭到綁架之後,

那她所供職的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多人被抓,包括主任周世鋒和包括李姝雲、李和平、助理劉四新(口誤),那律師黃立群、王全章,以及財務人員王芳都處於失聯狀態。

 

在星期五的時候劉曉原律師,還可以接受自由亞洲電台的詢訪。但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也就是星期五的晚上,劉曉原律師的手機也斷線了。

 

我在推特上看到,那也就變成了這裡面比較有名的,周世鋒、李和平、劉曉原和王宇,這四個律師在維權律師當中都是非常有名的律師。

北京警方以這樣的方式,去抓這些很有名的,特別是在網絡上很有名的維權律師,

勢必造成國際社會的這種非常強烈的動盪。

 

到底在幹嘛?所以大家明白在這拍一合的中間,到底什麼樣的原因,你現在不好說,但事情發生了。

 

那希臘國家本身崩盤呢對歐盟的影響很大,所以在歐洲的媒體當中,大多在討論希臘。

 

比股災更嚴重的危機已在中國悄然發生

 

結果到了星期四的時候呢,BBC轉載了一篇翻譯的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經濟危機遠比希臘令人擔憂。

 

那講比股災更嚴重的危機,已經在中國發生了。

 

每日電訊講,真正的金融危機正在中國發生,把它稱為叫中國的1929。

 

1929是當時是在美國發生的,然後引發出後來的大蕭條,那大蕭條之後在這個過程中,引發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在這個背景之下,中國的現在看起來,股災也好、金融危機也好、那崩盤也好,它對後面對整個社會的影響更大。

 

到了星期四的時候,中國的股票損失3萬億美金,幾天3萬億美金沒了。我這裡想提醒大家,中國號稱有4萬億外匯儲備,你就知道那個數。當某些事情發生的時候,那個數連泡都不是,連泡還沒吹起來就死了。

 

而泰晤士報以社論的方式認為:中國經濟可能正在走向長期的蕭條。

 

現在一切救市的行動,都是。就說這哥兒們腿折啦,或者說3刀4刀扎在肚子上,

裡頭腸子肚子亂套了。

 

那現在情況是什麼呢,剛找了一張創口貼把那口子鋪上,至於裡頭那個腸子肚子,

應該放哪不放哪,是否拿個釘書釘給釘上,還沒說呢!這事兒還沒幹呢!

 

所以人家才說真正的大蕭條,就是腸子肚子是否能接上,現在不知道。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