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發現MH370殘片 中國家屬冷靜以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31 日訊】MH370客機上,多數是中國乘客,家屬們表示,不會再過早相信任何消息。

馬航MH370客機去年3月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蹤,至今仍下落不明。

蔣先生(Jiang Hui)住在北京,他的母親搭乘了馬航MH370客機後,再也沒有回家。

蔣先生:「從昨天晚上,我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大家都互相勸慰,互相的解釋,最後就覺得,還是不要相信他們。因為,再說回來,即使是發現的這些殘片,是MH370的,但也不能證明,我們人跟飛機是在一起的。」

飛機失事一年多來,中國乘客家屬們經歷過多次「找到疑似飛機殘骸」,最終都希望破滅。他們這次選擇冷靜以對。

蔣先生:「所以沒有得到這些個官方確認之前,所有媒體的、專家的,我都不相信。」

蔣先生還強調,他現在只認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oint Agency Coordination Centre)的官方確認,所有馬來西亞政府與馬航的消息,他一概不相信。

馬航MH370班機上有154名中國乘客。家屬們歷經了1年5個月的煎熬等待,如今馬達加斯加附近的留尼汪島海灘上,發現了一片長約兩米的飛機殘骸,他們正靜心等待調查結果。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