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會議上掌握大權的人將被幹掉 今日點擊(2286-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5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道士下山,陳凱歌拍的,陳紅做的製片人,裡面請了很多都是名角。結果大概一個星期之前,好像國內的道教協會提出抗議,要求陳凱歌道歉,但是我們也沒看見道歉。

那道士下山這個片子呢,我會在濤哥侃電影當中跟大家聊。裡面主要道教協會提出的說法就是,那道是道,佛是佛,道士下山解不了自己心中的鬱悶和這個苦境,
結果跑廟裡去找和尚找答案去。

所以人家道教協會就不幹了,那你找和尚找答案。

那現實現在的少林寺的主持,釋永信,按照蘋果日報的說法,有3個女人。
最狠的就是那個姓劉的,那個女孩說,不叫女孩,那個女人說得很清楚,我跟他上床,是因為我要利用他,買賣的關係。

人家講得很清楚,人家正經八百正面的照相片,和自己當初曾經跟釋永信,有過關係時所穿的內衣都留著呢,釋永信死定了。

那釋永信本來要去出國去泰國,有人說他要跑,結果就沒讓他出去,給扣在少林寺裡面了。

王林、曹永正,分別被稱為是江澤民、周永康的國師,而釋永信,少林寺的主持。
這3個人共同的特點,就是在江澤民主政時期,他們非常的非常的殘酷的飛黃騰達,殘酷的有錢有勢,太有錢太有勢了,達到了殘酷的程度。

但是今天都出事了,斬妖除魔其實這是我說的涵義,那今天電影當中,無論陳凱歌有什麼想法,但都在探索著現實肉身之外的生命的真實。

其實在我看來呢,這就是一種天意啦,斬妖除魔講的是當時的情況,中國人,人被妖魔鬼怪控制了,那今天這被人們稱為有本事的大師們,全都成蝨子了,身上長的那個蝨子,全都折菜了,這就是一種天象。

郭伯雄落馬,習近平完全掌控黨政軍?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郭伯雄落馬,習近平完全掌控了黨政軍嗎?

那這篇文章實際是美國之音的,一個電視的節目,我們主要跟大家分享嘉賓的看法。

一個嘉賓是美國維吉尼亞社區大學的,董事會的主席叫做趙惠普,另一位是臺灣昆山科技大學的吳漢教授,那看起來可能都跟台灣社區有關係啦。

那趙惠普認為,習近平在民間和解放軍中級軍官當中,十分受到歡迎,聲望非常高。

軍隊中的腐敗影響到軍力,所以習近平整肅郭伯雄這樣的將領,對解放軍是好的。

而且習近平的反腐很有一套,都是長年調查、抽絲剝繭等等,都沒有反撲能力。

所有的官、少將以上的官,這過去10年裡必須花錢買,他能都殺了嗎?不能,對不對!那他怎麼辦呢?

你不能把將官都沒了吧!不可能的,那什麼叫中級軍官,你不能從上校直接升到上將,那也不可能,所以這根本不是解決問題的概念。

中國軍隊能夠恢復到正常軍隊的狀況,你記住,他是透過10年的時間把它毀到今天的;想恢復到一個正常軍隊的狀況,你不得5年、6年、7年、8年啦!

那些人,相應的人,他的思想概念,他的精神狀況,他對軍隊、國家的概念,他需要重新樹立的一批人,才能進來承擔這樣的責任。

我跟大家講過,人毀了全毀了,人壞了全完了。其實整個中共的軍隊,就是從上到下全毀了。

而吳漢教授認為,郭伯雄落馬,代表著習近平已經完全掌控了軍權。不是,郭伯雄頭天落馬,第二天10個上將被晉升,現在中國有30多個上將。

在北戴河會議之前,學習小組披露出來的消息就是,能上能下,北戴河會議一定會幹掉。

現在在中共體制當中掌握大權的人,包括軍隊、包括政治局,可能甚至包括政治局常委,因為那個話,是打給今天在職的官員,打給今天夠水平的官員,夠什麼水平?郭伯雄前頭被殺被砍,第二天說的這話,得跟郭伯雄不相上下的人。

你要能上能下,現在其實很多人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我覺得淺就淺在這。

因為確實你不了解中國的狀況,那如果這個背景之下,只能說習近平在掌控軍權的過程中,30多個上將,你知道有多少跟習近平是二心的?得成把攥了。

所以新上來的沒問題,但是在裡面替江澤民賣命的,可能就有問題。所以這是過程不是完全掌握。

文章裡也提到說,習近平以這種方式打擊軍中腐敗,實際打的都是江澤民派系的,是否會引起江澤民派系日後反撲,有待觀察。

所以這話就不叫掌握軍權,對吧!它只叫過程中。

胡錦濤執政10年,其實身邊都是江澤民的人馬。能夠安穩度過10年,已經很不簡單,也只有胡錦濤能夠安穩度過,因為他一路就是這麼來的。

你踹他三腳,他都不出聲,那你就沒辦法了,殺他他跑,對不對!當時海軍在山東那邊去殺他,他視察海軍呢,人家從他坐的艦隻開砲,他都不敢飛回北京。

他直接飛到貴州去了,飛到貴陽,他是從貴州出來的,那你就沒招了,對不對!

這一點招都沒了。

吳漢也認為一黨專制的反腐,成效是有限的,容易變成打擊政敵,而中國的媒體又是黨的喉舌,沒有監督的功能,所以這些說得都是非常表面。

其實腐敗就是一種制度性腐敗,所以轉來轉去我個人覺得,在我的節目當中,已經跟大家講得很清楚了,北戴河會議如果他提到能上能下,打的是現職的現在的政治局,和軍隊當中的江澤民的嫡系。

現在正在還可以替江澤民說話的人,讓你下去,不是把他抓了,這是遞話,遞給那些知趣的人。

大家注意到周本順,我在那集節目當中,我說周本順下來,江澤民、曾慶紅已經失去自由了,而後來的消息提到周本順被抓,完全罵了張高麗。

因為周本順是參加張高麗主持的,北京、天津、河北的地區的經濟發展會議,結果張高麗自己都不知道,王岐山抓他、習近平抓他。

張高麗沒有被通知,那是政治局常委,兼第一常務副總理。

劉雲山主控的整個中宣部門,在周本順被拿下來的,那天晚上的新聞聯播當中,周本順還露面了,7點鐘的新聞聯播露面了,8點多周本順下來了,到晚上10點多那新聞才去改稿,劉雲山不知道。

拿周本順不告訴劉雲山,不告訴張高麗,那你說在郭伯雄被拿下之後即刻講,幹部要能上能下,你說打的是誰吧?

你懂得、我也懂得,郭伯雄被抓,但他被抓的特點跟別人稍微有點不同,稍微有點不同。

大陸傳媒引述郭伯雄弟:誰也救不了誰

法廣有篇報導這麼說的,大陸傳媒引述郭伯雄的弟弟說,誰也救不了誰。

郭伯雄被雙開,移交軍事法庭。開除黨籍的前一天,身為陜西省民政廳廳長的,郭伯權仍然正常工作。

陜西日報報導說,7月26日到27日,那陜西省委召開了十二屆期中全會,那上午還召開了這個民政廳的會議。

那其中廳長郭伯權,主持了會議並且講話,那這就是說郭伯雄下來,那他弟弟還在說話,還在官位上。

那有報導講說,誰幹了什麼事誰負責,這是郭伯權說的,郭伯雄的弟弟自己講了這番話。

紐約時報:美國決定報復中國網絡攻擊

紐約時報登了一篇文章,提到美國政府要報復中國。

美國之音講紐約時報說,美國決定報復中國網絡攻擊,文章提到奧巴馬政府決定,報復中國對美國的網絡攻擊,那只是不知道火候怎麼把握,和達到什麼程度。

那召開了一系列祕密會議,經過討論後得出的結論,來自中國的網絡攻擊,範圍之廣 勢頭之大,是不可能用傳統的反間諜手段對付的。但是官員們都認為,如何把握分寸有點難度,那這就是人家討論的事了。

網絡攻擊有沒有,那我們知道網絡攻擊,已經被美國立法認為,是對美國本土的攻擊。

那在現實的狀況下,我指今天中共整個政壇最上層的,這種動盪的背景之下,這樣的美國政府,本身的行為是否會成為外力,促使環境更加複雜或者更加簡單,我們現在說什麼,都為時尚早。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