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飢餓遊戲 小珍妮佛與2男主角留手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3 日訊】上週六,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和「飢餓遊戲」系列裡的兩位男主角,喬許‧哈契遜、連恩‧漢斯沃,一起在好萊塢留下手印,共享光榮時刻。

勞倫斯、哈契遜、連恩‧漢斯沃三人開心留下手印。

奧斯卡影后 Jennifer Lawrence: 「這是極大的榮耀,尤其是能和彼此分享,真是棒極了,這是很酷的一天,我能和我最好的兩個朋友共用這個,讓今天更棒。」

三人緊緊握著彼此的手,戲裡奮勇抵抗強權,戲外三人的感情也不錯。

奧斯卡影后 Jennifer Lawrence:「我們還是常相 聚,這不錯,事實上在工作之外的時間小聚更有趣。」

好萊塢男星 Josh Hutcherson:「我們不僅僅是同事,我們事實上是好朋友。」

粉絲熱情尖叫歡迎偶像,搶著要偶像簽名。

隨著11月20日將迎來《飢餓遊戲》最終篇章《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Ⅱ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

勞倫斯飾演原本只是自願代替妹妹當貢品的堅強女孩凱妮絲,在成為施惠國各區的革命象徵後,她領悟到革命不只在求生存,更決定每個人的未來,於是冒著生命危險與同伴攜手反攻,發動刺殺史諾總統行動,要解放施惠國各區公民。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