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宅案 北檢首度傳王如玄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王如玄被控透過管道炒作軍宅,日前提告爆料立委段宜康。今天(16)北檢首度傳喚王如玄,到案說明。

王如玄來到地檢署說明軍宅案,場外有人喊加油,王如玄趕忙上前握手,還收下一張紙條,放進口袋。經過將近3小時向檢方說明,王如玄接受媒體訪問。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的確有些東西對我個人對我家人,其實都造成一些傷害,譬如會認為我們是不是利用權勢,是不是走後門,是不是違法等等。到目前為止都還看到報章雜誌還有類似這些說法,真的是不盡公平,希望司法還我清白。」

被指控炒作軍宅,王如玄訴諸司法途徑,要在法院說清楚。至於軍宅獲利1380萬,王如玄承諾選前完成捐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捐款總共1380萬,總共分捐給43個團體,今天我已經把整個捐款名單公布出來,我一定會在選前完成所有的捐款流程,所有款項直接用支票,或者劃撥到他們帳號。」

否認利用特殊管道炒作軍宅,強調自己向來守法,外界指控造成自己與家人困擾,還希望爭議就此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