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壽豐社區 秀麗山色仿若仙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2 日訊】年假尾聲帶您看到,花蓮壽豐鄉,有一座非常令人驚豔的社區,社區內擁有面積廣達四公頃的湖面,搭配歐式建築,還有茂密樹林,園區主人將社區免費提供給民眾觀賞,也成為花蓮壽豐的另一個新景點。

棕櫚科植物、高大的落羽松、還有一大片翠綠草地,加上四公頃大的「夢幻湖 」,彷彿人間仙境,這座漂亮社區,是目前花蓮人氣最夯的景點之一。

劉先生:「樹的種類滿多的,陽光打下來,波光粼粼滿美的。」

王先生:「這邊有山有水,有雲海,拍起來怎麼拍都好看。」

李小姐:「我後面就像很漸層的一幅畫,然後漸層的綠色這樣子升上去。」

遊客在這裏可以看到多層次的大自然色彩,也可以見到鴨子悠閒的在池子戲水的景象,配上遠處中央山脈的雲海,美麗景象猶如夢幻一般,給人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園主 丁立安 :「我們這裏園區的湖水,因為它是從壽豐鄉南部一個溪口發電廠,引進來的灌溉水,那因為這個水透過山上石灰岩層,含大量碳酸鈣,對應天空的顏色,會偏藍或偏綠,細看會有那種灰灰混濁的感覺這樣子。」

趙小姐:「因為它天然的形成,所以它非常的漂亮,而且它春夏秋冬的顏色完全不一樣,所以置身這裏面,就像走進國外的殿堂,你越進來心情越愉快。」

小朋友 陳同學:「這裏有山有水很漂亮。」

由十位園主共同打造而成,因為有著共同熱愛自然的理念,保留了這一片綠地,也與所有遊客分享花蓮壽豐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