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66):鯊魚隊西部奪冠,首次進入總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2 日訊】
新唐人環球體育(666):鯊魚隊西部奪冠,首次進入總決賽。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26日,北美職業冰球聯賽結束了東西部決賽,在東部決賽的第7場比賽中,匹茲堡企鵝隊主場2:1戰勝坦帕灣閃電隊,並以4:3的總比分戰勝對手,奪得東部冠軍,7年來首次進入斯坦利杯總決賽。在西部決賽的第6場比賽中,聖何塞鯊魚隊主場5:2大勝聖路易斯藍調隊,並以4:2的總比分戰勝對手,奪得西部冠軍,歷史上首次進入斯坦利杯總決賽。

現在是田徑比賽方面的消息:

5月28日,在美國尤金舉行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第4站的比賽上,美國選手哈里森以12秒24的28年來的最好成績奪得女子100米欄的冠軍,離世界紀錄僅差0.03秒。美國名將加特林以9秒8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奪得男子百米第一名。

5月25日,在奧地利因斯布魯克舉行的「金屋頂」運動會上,德國殘疾選手雷姆以8米18的好成績超過正常選手,奪得男子跳遠金牌,並超過了奧運會8米15的資格標準。

現在是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5月29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6站的比賽在摩洛哥落幕,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以絕對的優勢首先衝過終點,奪得他本賽季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是世界超級摩托車賽戰況:

5月29日,為期兩天的世界超級摩托車賽在英國的德比多寧頓公園降下帷幕,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塞克斯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這也是他連續第8次在多寧頓獲勝。

5月29日,在英國舉行的世界紅牛跨界汽車拉力錦標賽第4站的比賽上,奧迪車隊的瑞典車手埃克斯特羅姆連續第3站奪魁,並以105分的總積超過挪威車手索爾伯格,排名榜首。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29日,在英國舉行的寶馬高爾夫球錦標賽結束了最後一輪的比賽,英國選手伍德以一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歐巡賽冠軍。

5月29日,世界盃山地自行車賽第三站的比賽在法國的阿布雷斯落幕,法國選手和瑞士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