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養傷勤復健 鄭秀文:佩服他的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6 日訊】港星鄭秀文來台,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對於外界關注好友劉德華的復原狀況,鄭秀文說兩人都有保持聯繫,劉德華每天努力,慢慢讓自己康復,目前復原狀況良好,很佩服他的正能量。

港星鄭秀文專程抵台,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對於外界關注,好友劉德華復原進度,鄭秀文說兩人一直有保持聯繫,目前華仔復原情況良好。

港星 鄭秀文:「他(劉德華)每天的狀況,都一天比一天好,我也感受到他每天很用力,很用心去,慢慢去讓自己去康復,所以我作為一個老搭檔,我挺佩服他這種的勇氣,跟這種很正面的那種信念。」

鄭秀文隻身來台,而老公許志安則忙著籌劃音樂會,先前許志安曾表演自彈自唱,讓外界驚艷。

港星 鄭秀文:「(你有聽他彈得怎樣)還不錯,其實在家裡,我可以說是,第一個觀眾吧。平常他練鋼琴跟練吉他,一般我都是第一個觀眾。」

臉上洋溢幸福笑容,鄭秀文也大方分享,她的穿搭理念,她說不是每個潮流與時尚都能跟自己搭配,穿著輕鬆自在有自信,才最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