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證遭註銷 李明哲妻欲救夫受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0 日訊】再來關心,台灣公民李明哲被失蹤後續,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今天(10日)原本規劃前往北京營救丈夫,但在登機前一刻,被通知台胞證遭註銷,因此無法搭機。

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遭中共抓補,妻子李凈瑜要前往北京探視丈夫,但在登機前一刻,被告知台胞證遭註銷。

李明哲妻子 李凈瑜:「這個動作恰恰向外界證實,中國政府逮捕李明哲,背後所存在的政治陰謀。竟然會用一個如此不堪的小動作,我真的能無語問蒼天。」

心急如焚,語帶哽咽,李明哲妻子李凈瑜,對丈夫處境相當憂心。而中共海協會透過中間人傳遞李明哲信件,但不被家屬接受。李凈瑜也拿出該位中間人,也就是蔡正元前特助李俊敏手寫信件,上頭承諾不會出現李明哲「被道歉」影像,她認為無法接受中共利用掮客文化,恐嚇家屬。

李明哲妻子 李凈瑜:「為什麼我會拒絕這樣子的掮客文化,那是因為我相信,台灣在這種狀況下,如果我不挺身,去對抗這樣一種不義的制度,我們會永遠不斷的被綁架。我相信我的國家不會遺棄她的人民,那至於我的國家能夠為她的人民去做什麼,我也正在期待。」

現場聲援的人權團體表示,將持續擴大營救行動,並希望台灣政府有更積極的作為。而陸委會則是發表聲明,譴責中共註銷台胞證,干擾家屬人道探視權益,並再次要求陸方依法通報,儘速公布關押地點、允許家屬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劉姿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李凈瑜救夫外媒關注!家屬拒落入中共邏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