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樁!美婦人驚見新包內藏中國奴工紙條|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2 日訊】港人抗命不認命!黃之鋒紀錄片Netflix1將上映

美國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買入香港學運領袖黃之鋒的最新紀錄片,即將在本月上映,黃之鋒也在臉書分享預告片,並說紀錄片,不只述說他2011年至2016年的抗爭歷程,更是述說著從反國教到雨傘運動,香港人抗命不認命的故事。這是Netflix影音平台上,第一套的香港紀錄片。

============================

又一樁!美婦人驚見新包內藏中國奴工紙條

中共監獄囚犯再次以紙條方式曝光奴工產品黑幕。一名居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美國婦女,最近在沃爾瑪零售店購買了一個新皮包,回家後赫然發現皮包內有一張來自中共監獄的紙條,以中文書寫,控訴監獄警衛強迫他們工作14小時,並且侵占加菜金。

============================

安徽前副省長被雙開 曾有逾百官員遭約談

中紀委監察部網站5月2日發布消息,中共安徽省原副省長陳樹隆因嚴重「違紀」被立案審查及「雙開」。此前有報導說,安徽省蕪湖市有超過100名官員,因涉陳樹隆案被約談。

============================

啟動「史上最嚴」休漁期 20萬漁船掛網收帆

中國號稱「史上最嚴」的海洋夏季休漁期昨天中午開始!包括渤海、黃海、東海及北緯 12 度以北的南海海域的中國所有海區,全部禁止捕魚。近 20 萬漁船返港停泊。本次休漁期比往年提早近 1 個月;結束時間因海域、魚種不同而異,最長約4個半月,創下最長休漁期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