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主力?揭密最強女英雄《驚奇隊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01 日訊】由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飾演的《驚奇隊長》,是漫威第一部女英雄獨立電影,也是漫威宇宙力量最強大的超級英雄之一,足以正面對決終極魔王薩諾斯。驚奇隊長的出現,將牽動《復仇者聯盟4》的走向,備受全球影迷期待。

美國空軍飛行員卡蘿.丹佛斯(Carol Danvers)在一次爆炸中,意外獲得超能力。在地球陷入兩個外星人世界的宇宙戰爭中,卡蘿成了銀河系最強大的超級英雄之一:驚奇隊長。

由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飾演的《驚奇隊長》是漫威第一部女英雄獨立電影,所具備的超能力也是漫威宇宙前所未見的。為了這個角色,拉森除了接受軍事培訓外,還進行了九個月的魔鬼訓練,包括引體向上、鐵鍊負重伏地挺身及推吉普車等,終於鍛鍊出超強肌力,完美詮釋驚奇隊長的強大力量。

演員 布麗.拉森:「正是這些突破的時刻,超越了你認為的可能,超越了你認為身體所能做到的,這意味著有時你會倒在地板哭泣,乞求停止,但所有這一切成就了(驚奇隊長)卡蘿。」

主要演員除了粉絲熟悉的山繆.傑克森(Samuel Jackson)之外,還多了裘德洛(Jude Law)和安妮特.貝寧(Annette Bening)等新面孔。

由於《驚奇隊長》的背景落在1990年代,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Nick Fury)當時只是名特工,雙眼依舊完好。現年70歲的山繆.傑克森,必須透過CGI後製與化妝術回春數十年,才能重現年輕版的福瑞局長。

演員 山繆.傑克森:「除了多了兩隻眼睛,我的直覺比年長的尼克福瑞還要少。所以我在電影裡從她(拉森)那裡學到了很多東西,對我有很大幫助。」

在漫畫原始設定中,驚奇隊長力量之強,足以正面對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裡的薩諾斯。而美國隊長及鋼鐵人合約都將在《復仇者聯盟4》到期,預計驚奇隊長將成為漫威宇宙下個階段的新主力。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