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鴨半夜街上遊蕩 3警圍捕畫面妙趣橫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7 日訊】來看到,值勤員警接到任務,嫌犯竟是兩隻動物。15日凌晨,新北市新店有一隻鵝跟一隻鴨,在大馬路閒晃,員警獲報後拿出大桶子進行圍捕,畫面相當逗趣,後來調查發現,原來牠們是由附近的店家飼養,當天圍籬沒有設好,才會倉皇跑出來。

大街上怎麼出現一隻鵝跟一隻鴨?不停亂竄趴趴走,員警接到任務、使命必達。

就連員警自己都笑到不行,為了要抓住牠們,出動大桶子,撲空沒關係,員警再改變作戰計劃。

員警:「牠跑太快了吧。」

只見鵝揮動翅膀,狂奔想逃走,員警只能拚命緊追在後頭。

員警:「輕輕鬆鬆啊。」

安康派出所巡佐 陳怡宏:「後續該鴨鵝,已由新北市動保處帶回處理。」

事發在15日凌晨2點多,在新北市新店安康路二段上,原來這隻鵝跟鴨,是附近的造景園藝行飼養,當天圍籬沒設好,加上又被狗狂追,牠們才會跑出來,現在逃跑的那兩隻,已經被飼主關起來。實際回到園區,飼主養的不只這兩隻,還有雞、鴨、狗,附近民眾透露,飼主想把現場打造成大自然生態,如果當天那兩隻沒被狗追,牠們其實會乖乖待在裏頭。

附近民眾:「牠們本來不會跑出去,後來帶兩條狗過來,牠會咬鴨,不然這邊很好,這是農地啊。」

附近民眾:「讓牠自由發展,給牠們野外的生活。」

幸好事發當下在半夜,沒有影響到交通,但其實讓動物跑在馬路上,是可依道交條例第84條,開罰最高600元罰鍰,這回波麗士大人花了將近15分鐘,才抓到牠們,直呼真的比抓嫌犯還困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