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台灣是民主國家 總統非由中共挑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2 日訊】來看到今天的「選情最前線」。

徐耀昌退國民黨 朱立倫:嚴正黨紀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宣布退出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表示,感到不捨跟遺憾,但必須嚴正按照黨紀來處理。對此,現任苗栗縣長鍾東錦則透露,徐耀昌剛上任之初負債多,求助當時執政的國民黨,但中央卻非常冷漠,反而是蔡英文總統上任後給予財政協助。

====

侯周日雲林造勢 確定拜會「挺郭派」張榮味

國民黨27日將在雲林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在地藍營大老、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日前已表態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外界關注兩人互動,張榮味胞妹、雲林縣長張麗善證實,當天活動前侯友宜與張榮味會見面。

===

賴清德:台灣是民主國家 總統非由中共挑選

副總統賴清德透過電視專訪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而非中共喜歡誰、就由誰擔任總統,否則將違背民主精神,也破壞台灣民主制度。對於先前曾出現過的疑美論、疑賴論,賴副總統說,這是中共宣傳的一部分,這場選舉就是在民主道路上持續壯大台灣,還是要走回頭路、走回一中原則,兩者間做選擇。

===

柯文哲:總統選到底 政黨合作可以另外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週二被問到是否會參選總統到底?他說,民眾黨已經提名他為總統參選人,所以一定會參選,政黨要如何合作就另外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