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飛機盃魔術方塊大賽 150位多國好手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4 日訊】首屆「桃園機場飛機盃魔術方塊大賽」,週六(11日)在桃園機場舉行為期兩天的賽事,集結150位多國好手共同參與,最後年僅9歲的何權宸擊敗眾人,拿下冠軍。

手握魔術方塊,指尖高速轉動,都還來不及眨眼,比賽就結束了。分秒必爭的「2023桃園機場飛機盃魔術方塊大賽」,11日在桃機舉行,吸引全球各路好手,共同角逐。

參賽者:「就一直練而已,有時候一天,練三個小時左右。」

冠軍 何權宸:「(魔術方塊練了多久?)五年,就一直練習。」

年僅九歲就擁有5年經驗的何權宸,奪下冠軍!讓現場大、小朋友都刮目相看。

主辦人 何俊輝:「那在報名的期間65秒,就把所有的比賽選手的,比賽席位搶售光了。」

首次在機場內舉辦國際認證的賽事,10月開放報名,短短一分鐘,報名席位一搶而空,總共集結15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魔方愛好者。

主辦人 何俊輝:「我們要推廣魔術方塊之外呢,也希望能夠帶動機場的周邊,這邊的一些產業的發展,促進機場之間設備的活絡。」

不只希望更多人認識這項益智遊戲,也希望能為繁忙的機場注入新活力,帶動經濟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