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達爾晉級巴塞隆納網球公開賽準決賽

【新唐人讯】星期五納達爾(Rafael Nadal)在巴塞隆納網球公開賽的半準決賽,雖然在第一盤一開始就馬失前蹄,被對手阿根廷的契拉(Juan Ignacio Chela)打到4比2落後的局面,但納達爾終究技高一籌,以6比4,6比2擊敗對手晉級準決賽,爭取四連霸。

S星期五(5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網球公開賽,第一種子的西班牙選手納達爾在與阿根廷的契拉對壘時,第一盤一開始就失常,被對手攻到4比2落後的局面,雖然契拉很有機會拿下第7局形成5比2的優勢,但納達爾開始猛烈反攻,連拿4局,以6比4贏得第一盤,並在第二盤以6比2擊敗契拉取得準決賽的資格。

第二種子的西班牙選手費瑞爾(David Ferrer)和第六種子的同袍羅布瑞多(Tommy Robredo)在第一盤就陷入了苦戰打到搶七,雖只打了兩盤卻花去了2小時零5分的時間。費瑞爾終場以7比6,6比4勝出,取得準決賽的資格。

另一場是第14號種子球員瑞士的沃林卡(Stanilas Wawrinka)經過一番苦戰以6比3,6比7,6比4擊敗西班牙的蒙丹尼斯(Albert Montanes)。

另一位晉級準決賽的選手是德國的葛瑞墨梅爾(Denis Gremelmayr),他很辛苦的以6比2,3比6,和7比6擊敗第10種子的西班牙選手阿爾瑪戈(Nicholas Almargo),獲得晉級,並將在準決賽時遭遇最擅長打紅土場的納達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