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

【新唐人2010年1月22日訊】2010年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19日登上香港時裝節的T臺,17名年輕設計師的作品在臺上爭妍鬥麗。大家一起看看。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2010年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總決賽,作為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活動的一部分,星期二晚上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比賽設置了便服及牛仔服組冠軍、時尚日服組冠軍、派對及晚禮服組冠軍及全場總冠軍等四個獎項。

17名年輕設計師的作品在T臺上展開了激烈的角逐。評判團以入圍作品的創意和原創性,以及市場潛力、手工、可穿性、色彩組合、用料和整體視覺效果為評選準則,選出優勝作品。最終全場總冠軍由目前在Koyo Jeans公司任職的設計師章少茵獲得。談到獲奬的心情,章少茵表示即開心又驚喜。

Koyo Jeans公司設計師章少茵:靈感來自黑色的雨水,因為有一段時間我的心情和天氣都不是很好。服裝穿起來都非常女性,很有個性,所以我就用大量的布料和金屬的東西放到作品上。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攝影 剪輯:潘在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