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部分歐洲航線已恢復

【新唐人2010年4月20日訊】冰島的埃亞菲亞德拉冰蓋火山爆發後,火山灰造成了飛往歐洲的6萬多個航班取消,大量旅客被滯留在機場。有專家統計這一事件讓加拿大的空運行業每天損失大約4百萬加元。不過根據最新消息,火山灰破壞力已經減輕了很多,今天多倫多的國際機場已經開通了部分飛往歐洲的航線。

在皮爾遜國際機場,飛往巴黎、羅馬以及捷克等地的航線已經重新開通,但到倫敦、法蘭克福以及慕尼克等地的航班還是處於取消狀態,從上週4到今天,已經有上千名旅客被滯留在皮爾遜國際機場。而另一方面,航空公司和機場也損失不小,其中損失最大的要數加拿大航空,每天的損失為3百萬加元,而另一家經營旅遊的航空公司Air Transat每天損失75萬加元。同時國內的旅遊代理和機場也因為歐洲航班取消而損失了不少。目前已經有一些火山灰在向紐芬蘭和拉布拉多省擴散。但氣象衛星雲圖顯示火山灰的濃度不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