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0年5月10日訊】法輪功開傳已達十八個年頭,全世界已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在修煉,不但使得眾多法輪功修煉者道德提升,同時身體的健康也獲得很大的改善。5月9日(星期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盛大的集會和遊行,共同慶祝“第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紀念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8週年。下面隨我們的記者去看看各地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情況。

各位觀眾,這裡是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會大廈前。今天,當地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集體煉功、弘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體學員) 師父生日快樂﹗師父生日快樂﹗

為慶祝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日」,一百多位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聖塔莫尼卡的公園聚集,要以唱歌、舞蹈等形式,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上午十點至十二點,學員們在旅遊名勝-聖塔莫尼卡公園煉功,並從下午一點到三點半,在當地安排了一系列的節目。首先以整齊劃一的腰鼓隊開場,再由嬌柔美麗的仙女隊演出「瑤池金曲琵琶舞翩翩」,之後由珍妮佛田演唱了「法輪遍天地」等兩首曲目,還有許多可愛的大法小弟子,演出了以「小蓮花」及「聖光」等五個主題的舞蹈,其間還穿插有法輪功五套功法展示,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遊客的目光,並有許多民眾當場學練起來。

5月9日,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韓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首爾的奧林匹克公園前歡聚一堂。身著黃衣白褲的法輪功學員在祥和的煉功音樂中,集體煉功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黃曉敏,88年奧運會游泳冠軍:很高興在我們韓國,今天能有這麼多大法弟子在一起慶祝這個活動。我也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5月9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日本東京舉行了大規模的遊行,

慶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慶祝第1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8週年,

東京的街頭熱鬧非凡,充滿了喜慶的氣氛。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集體合影,恭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各位觀眾,我現在在悉尼最熱鬧的喬治大街上,這裏全程封路,悉尼的法輪功學員正在這裏舉行一年一度的遊行活動。

遊行隊伍經過悉尼市中心的主要商業街,最後抵達唐人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