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訊】5月13日是第1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溫哥華法輪功學員走上街頭,歡慶法輪大法洪傳18週年,並和民衆分享修煉法輪功的親身經歷和感受。

記者:在溫哥華市中心藝術館廣場,“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豐富多彩,吸引了不少民衆駐足觀看。

“正法之路”圖片展記錄了法輪功在中國和海外洪傳的歷史時刻。法輪功自1992年傳出,現已洪傳到11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一億多人通過修煉受益。

張先生75歲了,還在腰鼓隊做領隊。

法輪功學員 張先生:“我首先覺得它(法輪功)使人的精神升華,思想沒有雜念,要做世上最好的人。”

陶女士修煉法輪功13年了,覺得身心受益。

法輪功學員 陶女士:“在教育孩子呀,與人相處,我都感覺到更能為別人著想,讓我周圍的環境變得更好”

西人學員海麗也分享了自己修煉法輪功的感受。

法輪功學員 海麗:“法輪功給我指引了最好的人生之路,它解答了很多我在人生中的問題和困惑。”

伴隨著祥和的音樂,法輪功學員為大家展示了5套功法。這套佛家功法舒緩優雅、簡單易學,在大溫地區的一些公園和社區中心,法輪功學員多年來為民衆義務教功。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也趕來為慶祝活動助興。

5月13日還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向師父表達了他們的問候。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