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屆托尼獎《孟菲斯》《紅》成最大贏家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訊】美國第64屆托尼獎星期天(6月13日)在紐約無線城音樂廳舉行了頒獎儀式,美國搖滾故事《孟菲斯》(Memphis)獲得最佳音樂劇大獎,來自倫敦的《紅》(Red)則獲得了包括最佳戲劇在內的六項大獎。

《孟菲斯》和《紅》成為本屆托尼獎的最大贏家。其它獲獎名單還有,

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由黑人演員丹澤爾•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憑藉《圍欄》(Fences)獲得。他在獲獎後說:“我媽媽曾說『別人給予你獎盃,而神給予你恩賜』,我想今晚我兩樣都得到了。”

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由黑人女演員維奧拉•戴維斯(VIOLA DAVIS)同樣憑藉《圍欄》(Fences)獲得,她說,“我要感謝那些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過我的人們。”

這是托尼獎上首次出現,兩位黑人演員同時憑藉一部戲劇,獲得最佳男女主角大獎。

奧斯卡獎得主、好萊塢影星凱瑟琳•澤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 憑藉《小夜曲》(A Little Night Music)獲得音樂劇類最佳女主角,她說,“今天晚上我真的感覺就像灰姑娘一樣。”

托尼獎設立於1946年,被視為美國戲劇和音樂劇的最高獎,相當於電影界的奧斯卡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