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 A組烏墨晉級 B組阿韓出線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訊】6月22日,南非世界盃小組賽進入第12天,A組最後一輪烏拉圭1比0戰勝墨西哥,南非2比1戰勝法國,烏拉圭、墨西哥分別位居A組第一和第二晉級16強。

B組最後一輪比賽尼日利亞2比2戰平韓國﹔阿根廷2比0大勝希臘,阿根廷與韓國分別以B組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晉級16強。

在A組烏拉圭隊和墨西哥隊的比賽中,第43分鐘,烏拉圭的蘇亞雷斯頭球攻門,打入全場比賽的唯一一個進球,最終,烏拉圭1比0小勝墨西哥。

與此同時,A組南非隊與法國隊的比賽中,上半場,南非的庫馬洛 和 姆費拉各進一球,2比0領先法國隊,下半場,法國的馬盧達在第70分鐘扳回一球。最終,南非隊2比1戰勝法國隊。

自此,烏拉圭以A組第一,墨西哥以A組第二的身份晉級16強,A組唯一的種子隊法國隊和東道主南非雙雙被淘汰出局。

在B組尼日利亞和韓國隊的比賽中,尼日利亞的烏切拔得頭籌,1比0領先韓國隊。隨後,韓國的李正秀和樸周永連入2球,將比分反超。在第69分鐘,尼日利亞憑藉雅庫布的點球,將比分扳平,最終,尼日利亞2比2戰平韓國隊。

與此同時,B組阿根廷和希臘隊的比賽中,上半場,雙方都沒有進球,下半場,阿根廷的德米凱利斯和帕勒莫分別在第77分鐘和第89分鐘各進一球,最終,阿根廷2比0大勝希臘隊。

自此,B組中,阿根廷以全勝戰績,小組第一晉級,韓國以小組第二晉級。希臘和尼日利亞被淘汰出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